華為東莞辦公大樓起火 巨大黑煙竄天際! 消防透露「燃燒物質」

▲▼華為在松山湖的大樓起火,黑煙直竄天際。(圖/翻攝微博)

▲華為在松山湖的大樓起火,黑煙直竄天際。(圖/翻攝微博,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華為(Huawei)於東莞松山湖的一處建築今(25)日下午驚傳火警,現場濃煙直竄天際,火勢相當兇猛。警消趕抵現場急救火,火勢也於下午4時50分撲滅。東莞消防表示,起火建築為鋼架結構,主要燃燒物質為「吸音棉」,沒有人員傷亡。

綜合陸媒報導,華為相關人士透露,火災暫時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東莞市委宣傳部則稱,系在建項目著火,該建築與實驗室並無關係,正在裝修和建設之中,沒有投入使用。

▲▼華為在松山湖的大樓起火,黑煙直竄天際。(圖/翻攝微博)

據悉,華為松山湖基地是華為終端公司新總部所在,該項目投資約人民幣100億元,主要發展與手機等所有終端關聯的研發、銷售和增值業務。其中傳爆炸的地點為華為團泊窪地塊,該區域主要有終端製造廠房,涉及精密器件、部件,支撐華為終端產品,年產手機量達到1.2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華為2020開發者大會10日才在松山湖舉辦,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還在會上發表了6大新品,包含鴻蒙2.0、EMUI 11,以及HMS等。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