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驚傳「持刀砍人」4人中刀 就發生在《查理周刊》恐攻原址

▲▼曾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的《查理周刊》原址,又發生持刀砍人攻擊事件。(圖/路透)

▲曾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的《查理周刊》原址,又發生持刀砍人攻擊事件。(圖/路透,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法國總理卡斯特克斯(Jean Castex)表示,巴黎在25日發生一起凶嫌持刀攻擊事件,導致4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地點就位在曾經發生過恐怖攻擊事件的《查理週刊》(Charlie Hebdo)總部原址前。

根據《美聯社》報導,警方表示,2名行兇的嫌犯已經被逮捕,目前掌握沒有其他嫌疑人在逃,2名嫌犯都是在巴士底歌劇院(Opéra de la Bastille)前的台階被捕,兩人各自手持一把彎刀行兇。

▲▼曾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的《查理周刊》原址,又發生持刀砍人攻擊事件。(圖/路透)

巴黎警方在推特上呼籲,該地區還在進行相關調查行動,請民眾避免在林蔭大道附近活動。巴黎第一副市長格雷戈爾(Emmanuel Gregoire)則在一條推文中說,該地區的警察正在通緝「一個潛在危險的人」。

這起砍人事件發生在《查理周刊》原址附近,在2015年時曾在辦公室裡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12人死亡,行兇動機是恐怖份子對於周刊上褻瀆先知穆罕默德的內容感到憤怒。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