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大聯盟登板 蘇智傑高中曾對決:認真丟能140公里

▲林子偉高中投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子偉高中投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紅襪台灣野手林子偉10日(台灣時間)在大聯盟初登板,高中時期就曾擔任高苑的投手,跟蘇智傑對決過,蘇智傑疑惑,「他怎麼沒有用力丟?」

紅襪大比分落後金鶯時,林子偉登板投球,被敲4安失3分,球速最快128公里,防禦率27.00。林子偉在9局下打擊被三振,打擊率降至1成5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智傑看了林子偉投球影片表說,「他怎麼沒有用力丟?只有輕輕用放的,認真丟就會有話題,可能會有140公里,他高中時候就有投過這麼快,滑球也不錯。」林子偉因之前肩膀有受過傷,投球較為保守,沒有完全出力。

蘇智傑印象是99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平鎮對決高苑的比賽,林子偉後援登板,蘇智傑與他對決沒有打安打,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林子偉只差「一壘手」就能完成在大聯盟的守備大滿貫,蘇智傑說,「代表他很好用,所以教練很愛用他。但有好有壞,沒有固定位置,一下內野一下外野,可能會造成打擊不順,但還是很厲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