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下半季打不好 丘昌榮:我是船長,責任在我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近2場比賽得點圈打擊不好造成2連敗,總教練丘昌榮說:「剩下10幾場,有對球員設定目標,用各種方法激勵大家,目前為止沒有做好,最大責任在我這裡。」

目前中信兄弟以19勝22敗1和,暫居下半季最後一名,下半季一直呈現得點圈沒有打好的問題,丘昌榮表示,下半季點得圈都沒有做好,偶爾幾場有好表現,大多數比賽沒有做的很好,不一定是長打,安打都沒有談到長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丘昌榮表示,「教練及選手都有心態上的問題,一開始上半季拿到總冠軍賽,下半季在調整,開會都有跟選手講,其它3隊要拚季冠軍、要拚門票,我們拿到門票的心態是調整,一定沒有辦法打好球,別人是想辦法贏,相信選手都努力在打
,但想要跟一定要的心態是不同的。」

他說:「上半季拿到總冠軍後,給我一個學習及一個考驗,剩下10場比賽如何盡快調整,有對他們設定目標,用各種方法激勵大家,目前為止沒有做好,最大責任在我這裡,我是球隊的船長一樣,下半季沒有帶好,剩下這些比賽要調整好,責任在於我。」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