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民宿過夜…泡澡一半漂來「黑白樹枝」!她用手一撥嚇壞尖叫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有一戶人家趁著假日前往花蓮旅遊,晚間住在某棟要價不斐的民宿。不料媽媽晚間帶著兒子泡湯時,竟然有眼鏡蛇從她的胸口游過,讓她嚇得當場尖叫,後來找民宿工作人員來處理,讓她差點氣炸。

▲▼女子泡湯驚見眼鏡蛇,當場嚇壞尖叫。(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泡湯驚見眼鏡蛇,當場嚇壞尖叫。(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戶人家19日前往花蓮旅遊,期間以每晚5千多元的價格,入住某家民宿,不料晚間媽媽帶著兒子泡澡時,竟然碰上眼鏡蛇。這名媽媽當時以為是有樹葉、樹枝漂過,顏色看起來黑白相間,她用手去撥開,細看才發現是眼鏡蛇,讓她嚇得當場尖叫。

這名媽媽指控,緊急聯絡民宿業者,發現老闆喝著紅酒,告知事件後也沒有積極處理,過了一陣子才找2名工讀生前往處理,過程中十分粗糙,光是抓蛇就用了很久的時間,且等到抓完蛇,老闆又回去大廳喝酒,就像沒有事一樣。

▼女子泡湯驚見眼鏡蛇,指控店家處理態度不積極。(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泡湯驚見眼鏡蛇,當場嚇壞尖叫。(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名媽媽提到,若不是因為時間已晚,臨時找不到其他飯店,否則絕對不會繼續待下去,且全家人整個晚上都不敢睡,到了隔天才有工作人員要送一隻布娃娃慰問,民宿根本沒有誠意解決問題,「我們花錢是去度假、去享受,而不是驚嚇活動!」

對此,民宿老闆則喊冤,事件發生後,感覺客人沒有非常驚恐或睡不著,隔天一樣玩得很開心,他們以為客人沒有特別不滿,目前民宿已經加裝防蛇網,也願意賠償住宿費給受驚嚇的一家人,希望能讓事情落幕。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