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檔盧廣仲自信爆棚 Lulu自誇是「前無可人,後無來者」的組合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26日)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Lulu搭檔盧廣仲擔任第二段晚會主持人,兩人更帶來一段長達7分鐘的表演,今天下午進行最後彩排,受訪時Lulu(黃路梓茵)覺得兩人默契更好了,還很有自信說:「我們沒有主持範例的標準,因為我們的風格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Lulu、黃路梓茵、盧廣仲。(圖/三立提供)

▲Lulu、盧廣仲今天下午為金鐘表演做彩排。(圖/三立提供)

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破天荒找來三組主持人接力主持,Lulu搭檔盧廣仲受邀擔任金鐘頒獎典禮第二段主持人,兩人經過這陣子的聊天討論,Lulu說:「我們的組合真棒!」不僅可以主持又可以表演,自豪是其他兩組主持人做不到的,這種嗆聲完全符合這次主題「對手」。由於盧廣仲話不多,大家還是不免擔心過程是否會卡卡的,Lulu笑說:「不擔心,靠盧廣仲的笑聲就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黃路梓茵、盧廣仲。(圖/三立提供)

▲Lulu、盧廣仲為金鐘做彩排。(圖/三立提供)

除了擔任主持人,Lulu與盧廣仲也受邀擔任表演嘉賓,晚會上2人將呈現歌舞劇,盧廣仲被問到是否會在節目上跳舞,他震驚回答:「只有蠕動!」用wave的方式表現,兩人在台上也會free style,問到是不是像張帝一樣,Lulu說:「搞不好盧廣仲變成下一個急智歌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