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楊謹華首次下廚「失敗了不姓楊」 嚇壞好友鄭元暢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鄭元暢(小綜)在「不專業廚房」合體許多超級好朋友,互動自然到爆表,本周為了雪恥,這次決定找一位和自己廚藝一樣爛的好友來,迎來螢幕上看起來精明能幹的楊謹華,沒想到進了廚房發現她竟然是天然萌、自然呆。 而她為了老公愛吃的滷肉飯,滿懷豪情壯志地踏入不專業廚房進行挑戰,雖然開場架式十足,但終究是「幼幼班等級」。

▲鄭元暢「不專業廚房」邀請楊謹華。(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鄭元暢「不專業廚房」邀請楊謹華。(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才剛進行,鄭元暢就發現工作人員對楊謹華特別地好,不僅幫她把滷包的香料都事先量好分量,居然連大蒜都先幫忙剝好皮了,讓小綜大喊不公平,但也開玩笑地表示可能是因為第一位節目嘉賓許瑋甯上完節目後已經絕交,工作人員怕嚇壞楊謹華,所以有特殊待遇。但零廚藝的兩人才第一步驟就開始哀嚎,楊謹華甚至眼睛很大顆,找不到擺滿牆壁上的鍋子,滷包也綁得很「落漆」,堪稱不專業廚房史上最呆萌組合。

▲鄭元暢「不專業廚房」邀請楊謹華。(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鄭元暢和楊謹華組成「呆萌二人組」。(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製作滷包時謹華誇下海口說,失敗了就不姓楊,嚇壞鄭元暢。果不其然兩人又碰到了切肉這一個關卡,小綜當場示範市場豬肉榮的剁肉技巧,沒想到豬肉毫髮無傷,光切肉兩個人大概花了快20分鐘,呆萌二人組為了可以早點回家,只好偷吃步拿剪刀剪肉,不禁讓工作人員很擔心謹華的老公是否還能夠吃到這道菜。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