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松山湖研發實驗室起火!濃煙範圍驚人「火勢尚未撲滅」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25日在微博上爆料,指華為位於廣東東莞的松山湖研發實驗室發生火災,建築體冒出巨大濃煙,火勢相當驚人。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松山湖消防救援站工作人員表示,消防員目前正在撲救,具體傷亡情況和起火原因待通報。

此外,現場目擊者指出,消防員約在下午2點多抵達火災現場,截至下午4點都還在現場處理。


華為總部位於深圳龍崗區,東莞松山湖為近年積極建設的第二中心,主要部門有消費者業務、5G研發實驗室等。

值得注意的是,華為2020開發者大會10日才在松山湖舉辦,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還在會上發表了6大新品,包含鴻蒙2.0、EMUI 11,以及HMS等。 

▼華為松山湖研發實驗室起火,現場濃煙滾滾。(圖/翻攝微博)

▲▼華為松山湖研發實驗室起火!濃煙範圍超大「還在撲救中」。(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