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不住!捷運橘線車廂驚見有人拉屎 北捷:已派員清理完畢

▲▼4/1防疫新制上路,進入台北捷運車站的旅客,一定要配戴口罩量測體溫,確認沒有發燒後才能進入車站搭車。(圖/記者湯興漢攝)

▲進入台北捷運。(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新蘆線下午2點多發生有旅客通報車廂有「穢物」,經確認後立刻派清潔人員清理,所幸未影響列車行駛。

捷運新蘆線25日下午2點13分發突發狀況,民眾搭乘三重國小站往蘆洲方向列車,竟發現有人在車廂中拉屎,穢物直接沾黏在地板上;三重國小站長確認後,原來是一名旅客失禁,也立刻派員進入車廂清理,幸好並未延誤捷運行駛。

針對車廂出現排泄物的狀況,北捷表示確實有旅客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並呼籲旅客,如果發現任何異常狀況,請按壓對講機通知司機員,北捷公司會立即派人協助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