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清「捷」隊轟只想當網紅!罷捷二階正式啟動 黃捷:微笑面對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高雄報導

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行動持續展開中,鳳山清「捷」隊宣布第二階段從25日起正式起跑,並且舉辦車隊掃街遊行,還將第一階段收集來的三萬份提議連署書擺在現場,希望能爭取到4萬份以上的連署書。對此,黃捷也回應,「尊重、祝福,微笑面對這件事」,但希望罷捷團體不要曲解她的意思,用錯誤標籤抹黑別人。

▲罷捷二階啟動,四叉貓也到場   。(圖/記者吳世龍攝)

▲罷捷車隊遊行。(圖/記者吳世龍攝)

▲罷捷二階啟動,四叉貓也到場   。(圖/記者吳世龍攝)

▲罷捷團體擺出第一階段連署書共3萬份 。(圖/記者吳世龍攝)

罷免黃捷第二階段從25日正式啟動,需要再60天以內收集到2萬8783份的連署書,鳳山清捷隊表示,但為了因應第二階段中選會有可能的剔除,將爭取送出4萬份以上,啟動當天,除了有舞台開講,還有車隊掃街,希望能趁勝追擊。

▲罷捷二階啟動,四叉貓也到場   。(圖/記者吳世龍攝)

▲罷捷車隊遊行 。(圖/記者吳世龍攝)

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表示,「黃捷只想著如何做一個網紅,這樣的民代我們不需要!所謂選賢與能,不是選一位網紅,更不是選一位政客」,並且指出,「我們高雄拒絕瘦肉精,我們要零檢出,但黃捷竟然說,進口美牛美豬,是執政黨的決定,她不是執政黨,真是荒謬絕倫」

另外,他們表示,高雄也不要同志城市,發言人說,「我們非常尊重同志好朋友,但也非常希望我們能夠被尊重。黃捷竟然敢說,她從來沒有要把高雄變成同志城市。真是匪夷所思!她是在玩文字遊戲嗎?所謂彩虹城市就是同志城市,當初黃捷表示高雄要發展彩虹產業的話語言猶在耳,黃捷是得了健忘症了嗎?」痛批既然黃捷對人民無心又無情,身為人民的我們也不是塑膠做的,「我們要勇敢站起來表達憤怒,踴躍站出來進行連署,千萬不要再忍氣吞聲,絕對不要再裝聾作啞,因為我們不是塑膠更不是傻子,我們是國家的主子。」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對此,黃捷表示「尊重、祝福,微笑面對這件事」,但他提及罷捷團體說的反瘦肉精跟反同志城市訴求,是扯太遠,她說,「我沒有說要開放瘦肉精或是把高雄變同志城市,我是主張嚴格把關瘦肉精進口,且嚴格標示,而高雄是要成為多元開放尊重城市,要用這樣的態度面對不同族群,完全曲解我的意思,用錯誤標籤來抹黑別人,希望要先搞清楚再提出理性訴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