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Keanna、謝和弦簽字離婚了! 身分證配偶欄空白:恢復單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謝和弦和Keanna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Keanna先前向他放話本周約一天出來簽字,25日Keanna上傳身分證照片,配偶欄已經空白,宣布正式恢復單身。

Keanna在25日於IG上傳一張「黑底紫字」的照片,上面寫著大大的「單身」二字,之後又傳上2張身分證照片,配偶欄上已經沒有謝和弦名字,她寫道:「謝謝那些曾經。」宣布正式簽字離婚,恢復單身身份。

▲謝和弦拖延離婚,律師曝暗黑目的。(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和弦、Keanna、李怡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 keanna。(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和謝和弦簽字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謝和弦、Keanna)

Keanna在2019年12月報警舉報謝和弦吸毒,之後爆出謝和弦在還沒離婚時,就和莉婭戀愛,莉婭被冠上小三稱號,雙方也開始長達9個月的隔空開火。事實上,Keanna先前表示,收到離婚調解時滿頭黑人問號,「裡面滿滿一大疊對我的不實指控,要逼我去調解承認簽下那疊抹黑?再讓你們日後拿出來黑洗白?婚姻的過失方竟然還用這種方式想繼續傷害被害者,我的律師覺得又氣又可笑到頭都快冒火了,對妳們仁慈不代表我是笨蛋。」

呼籲謝和弦如果真的想盡早跟她斷乾淨的話,下禮拜一到五自行選一天,帶著身分證直接出來簽字,「不用什麼交給律師處理(要處理什麼??)也不需要台面上假道歉再私下搞那些別人教你的小動作,有點自己的中心思想,像男子漢一點,好聚好散,好嗎?」

謝和弦 KEANNA。(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和謝和弦簽字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