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塞車煩!他用Google導航走替代道路...深山迷途車沒油了

▲屏東縣枋寮警方漏夜上山找到陳姓男子等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枋寮警方漏夜上山找到陳姓男子等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陳姓男子駕車載家人到屏東旅遊,遇到台1線車輛很多,開啟車內Google導航系統冀望行駛車流少的替代道路,不料,卻被導入獅子鄉南世村山區迷路,汽油耗盡,利用手機向友人求助,枋寮警方獲報入山尋找1個多小時,近凌晨終於找到陳等人,分批載下山,讓他們感激不已。

日前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警員郭良雄、黃俊強於執勤時接獲趙姓民眾到所報稱,指陳姓友人於當日下午時段駕車行駛台1線北上,因車流較為壅塞,而選擇替代道路行駛,並開啟車內Google導航,卻誤入獅子鄉南世段山區道路。

由於山路崎嶇、天色漸暗導致迷途,心裡著急,友人打手機向他求助,告知他在獅子鄉南世段山區迷途,且車輛用油耗盡;警方獲報,立即調度該所山區尋人高手,救人經驗豐富的山地義警施姓副分隊長得知訊息,即刻隨同入山搜尋救援。

經入深山搜尋1個多小時,終於在深夜23時40分許,在獅子鄉南世段後山崎嶇路段,發現迷途陳姓男子等7人,所幸人員無傷,隨即分乘車輛,順利安全護送帶回山下,讓他們非常感激。

分局長黃國源肯定郭、黃2員同山地義警施姓副分隊長鍥而不捨於山區找到陳姓男子7人,為民熱心服務精神,深獲民眾肯定,足為同仁表率。

►Her今天推出「理膚寶水全面修護潤唇膏」原價350元,特價248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