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凱燕「緊繃爆改」外型超狂!全車碳纖維霸氣外露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Mansory總是以各種高端車款展現自身極致前衛的設計概念,即使是最新推出的Porsche Cayenne改裝作品也不例外,狂放的外觀不禁令人懷疑這到底適不適合一輛休旅車呢?

外觀採用亮橘色,但添加了不少碳纖維作為對比,占比大概也有個三分之一,包括前進氣口、前葉子板上的通風口、後照鏡護蓋、以及引擎蓋等等,連側裙、前下巴、以及車尾的兩隻尾翼都是如此。

這輛Cayenne使用的輪圈是23吋的改裝製品,擁有啞光黑色表面,搭配315/25 R23的Continental高性能胎,在車內方面,Mansory的設計師也選用了最上等的真皮材質來包覆幾乎所有的表面,然後再加入一點碳纖維與Alcantara麂皮天篷作為點綴。

Mansory的改裝作品自然少不了性能加強,在這輛Cayenne車上,我們能獲得515kw與91.8kgm的最大輸出,工程師透過重新撰寫ECU、安裝高性能排氣系統來從這具V8引擎身上獲得更大的動力,最終使德國休旅車能在3.2秒內完成0-100 km/h,極速可達300 km/h。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44207/porsche-cayenne-coupe-mansory-tuning/

▼不能錯過的文章

Posaidon給予Mercedes-AMG G63高達701KW的猛牛輸出

認為Honda S660太過溫和的人,肯定沒看過Mugen的作品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