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的父親離世 藍心湄感傷「至親好友都走了」一度打算不出席金鐘盛會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藍心湄今年以《女人我最大》入圍中「生活風格主持人」獎項,典禮即將在明天晚上舉行,全程需戴口罩,她今(25日)出席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受訪時提到,高齡83歲的老爸日前因病住進加護病房,當時進出醫院都戴著專業口罩,講到傷心處忍不住落淚。

▲▼藝人藍心湄、黃子佼、趙岱新出席女人我最大2020粉美賞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藍心湄、黃子佼、趙岱新出席女人我最大2020粉美賞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藝人藍心湄出席女人我最大2020粉美賞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心湄因父親過世悲傷不已,原本不打算出席任何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邁入第18年,今年首次入圍金鐘,頒獎典禮上她也將與黃子佼共同頒發綜藝節目、益智實境節目獎等四大獎項,她感慨說著:「2020年真的好多事情,好多至親好友都走了,加上爸爸也在近日離世,本來想說就不要出席任何活動,後來想想不行不行這是演藝圈很大的盛事,不參加過不去。」認為珍惜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