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超跑太近…秀朗橋公車「輕輕吻了」瑪莎拉蒂!恐怖維修費用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安全車距要掌握,尤其前方還是超跑!新北市永和區一輛公車25日上午10點多,行經秀朗橋往新店方向時,未注意前方路況,剎車不及撞上瑪莎拉蒂,雖然撞擊力道不大也無人受傷,但瑪莎拉蒂的後行李箱蓋、邊框、後保桿皮、後保桿內梁等車損,超跑達人粗估維修費至少30萬以上!

▲▼秀朗橋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秀朗橋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超跑的維修費用讓網友瞠目結舌,紛紛為公車司機哀悼留言,「賠死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30歲吳姓超跑駕駛表示,當時正要去上班,但橋上車流量大,因此行駛速度不快,沒想到被後方公車追撞,至於47歲蔡姓公車司機解釋,是前方緊急剎車才害他撞上的。警方初步分析,主要肇事原因是公車未保持安全距離,全案依規定處理。

超跑達人雷尼表示,該部2014年出廠的瑪莎拉蒂S Q4,新車要價668萬,就現場照片來看,雖然撞擊力道不是很大,但其後行李箱蓋變形,而邊框與後保桿皮、後保桿內梁也有受損的情形,維修費用至少30萬起跳。

網友得知名貴超跑被撞,紛紛為公車司機哀悼說,「要賣屁股了」、「賠死了」、「司機挫賽」。

▼公車「親吻」超跑,達人發現多處車損後分析,「維修費從30萬元起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秀朗橋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秀朗橋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秀朗橋上公車撞瑪莎拉蒂,超跑達人雷尼分析,維修費用超過30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