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男腦中風半邊無力!靜脈雷射治療活化血液改善病況

▲院長陳泰安表示,靜脈雷射治療應用廣泛,建議可與醫師討論。(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院長陳泰安表示,靜脈雷射治療應用廣泛,患者可與醫師討論。(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市1名67歲的李姓男子,因腦中風導致右半邊肢體無力,為協助他恢復原有功能,醫師為他安排復健並搭配雷射靜脈治療,幫助神經修復。經過近1個月的治療,李男的運動功能及肢體感覺異常的症狀獲得改善,讓原本因腦中風沮喪的他,更有信心努力復健。

後龍診所院長復健科醫師陳泰安表示,靜脈雷射治療是利用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的紅色生化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後照射體內的血液與細胞,幫助粒線體產生更多能量,增加紅血球的攜氧量與彈性,協助白血球調節身體的免疫系統,並清除體內容易致癌的自由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靜脈雷射治療可以幫助病人改善病況,也可做預防保健。(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靜脈雷射治療可以幫助病人改善病況,也可做預防保健。(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陳泰安指出,根據研究及多家醫學中心臨床人體試驗,靜脈雷射治療在脊髓損傷、腦中風、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失眠、耳鳴、氣喘等疾病上,都能幫助病人明顯改善現有病況。除了疾病治療之外,也可降低血液黏稠度、抑制血栓形成,預防心肌梗塞及中風,同時穩定血糖、血壓、血脂、及協調交感和副交感神經的功能,改善情緒與睡眠品質。

陳強調,靜脈雷射治療在國內多家醫學中心皆已使用並幫助病人改善病況,為能造福苗栗鄉親,後龍診所特率先引進其設備與技術,現行除幫助腦中風病人獲得良好改善之外,對於慢性失眠的病人,也明顯縮短他們入睡的時間。靜脈雷射治療應用廣泛,建議治療前可與醫師討論,找出適合的治療方式。

Her今天推出讓吃貨眼神發亮的「胡媽媽的灶腳--金包銀花枝油條」75g X 6包,加碼送澎湖野生鮮凍小卷200g定價1415元,特價1080元。

►久旱甘霖!區徵抵價地標售創佳績 竹南科、苗栗高鐵週邊入帳10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