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眉組合媲美「OK連線」 合砍60分本季18勝1敗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金塊約基奇、莫瑞。(圖/CFP)

▲詹姆斯與戴維斯合計單場至少攻下60分的比賽,湖人本季戰績為驚人的18勝1敗。(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湖人在西區決賽G4靠著戴維斯轟下34分以及詹姆斯26分、9籃板、8助攻帶領下順利贏球,系列戰取得3比1領先。連同此戰在內,「詹眉連線」合計轟下至少60分情況下,湖人本季戰績來到驚人的「18勝1敗」,在聯盟單賽季雙人組合勝率排名第2位,而史上第1位的雙人組合不是別人,正是當年湖人傳奇的歐尼爾、布萊恩的「OK連線」。

湖人25日順利取得系列戰聽牌優勢,靠著的正是戴維斯全場狂轟34分、5籃板、3助攻、3抄截,以及詹姆斯26分、9籃板、8助攻接近大三元數據表現,且詹皇在關鍵時刻請纓防守金塊主控莫瑞,也成為贏球關鍵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統計,詹姆斯與戴維斯在本季合計至少拿下60分的比賽,湖人戰績來到驚人的18勝1敗,勝率在聯盟雙人組合排名史上第2位。

而史上首位的雙人組合,正是1999-00賽季的湖人「OK連線」,當年歐尼爾與布萊恩合計拿下至少60分的比賽,湖人勝率高達95.2%。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金塊約基奇、莫瑞。(圖/CFP)

▲戴維斯全場狂轟34分,成為湖人贏球關鍵。(圖/CFP)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