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喉正宮!負心漢護「露奶小三」施暴 正義女看不下去出拳打爆他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越南河內街頭近日發生一起捉姦糾紛。一名戴著頭盔的女子當街捉姦小三,但她的負心漢老公為了護露奶小三,不惜鎖喉正宮大打出手,完全不顧夫妻情份,不過這時一名腳上有刺青的正義女子上前阻止,當場打爆負心漢。

根據越南Tinmoi報導,事件發生於本月18日上午河內街頭,一名正宮目睹老公帶著小三「偷吃」,氣急敗壞的她一手抓住小三頭髮,試圖要扒光小三的衣服,而老公眼見心愛的小三遭遇如此待遇,一氣之下朝正宮的臉上揮拳,並轉身扶起跌倒在地的小三,甚至對前來勸說的路人揮了一巴掌。

不僅如此,負心漢還伸出右手對正宮做出鎖喉攻擊,將她壓制在身後的摩托車上,讓她動彈不得,可見其力度有多大。

▲▼ 0

▲眼見心愛的小三遭扯頭髮,負心漢一氣之下朝正宮的臉揮拳。(圖/翻攝自YouTube/SAIGONTV OFFICIAL)

▲負心漢試圖拉開小三與正宮的距離。(圖/翻攝自YouTube/SAIGONTV OFFICIAL)▲負心漢右手鎖著正宮的喉嚨,而一旁的刺青女看不下去,試圖上前阻。(圖/翻攝自YouTube/SAIGONTV OFFICIAL)▲負心漢環抱著小三,護她周全。(圖/翻攝自YouTube/SAIGONTV OFFICIAL)

▲正宮遭鎖喉,還被壓制在身後的摩托車上。(圖/翻攝自YouTube/SAIGONTV OFFICIAL)

不過,這時突然有一名正義刺青女出手相救,這名正義女似乎身手不凡,當場打爆負心漢,而這一場八點檔也等到警方介入才終於落幕。

▲正義女(紅圈處)當場拳爆負心漢。(圖/翻攝自YouTube/SAIGONTV OFFICIAL)

影片傳開後,立刻引發當地網友熱議。儘管許多網友開始肉搜小三,不過更激起他們好奇心的是這名正義女的背景。原來這名正義女曾是武術運動員,不過已經退役的她目前正自營一家烤肉店,而正義勇為的行為也吸引網友前往她的店朝聖,甚至有人建議她成立「消滅小三」的協會,以幫助許多破裂的家庭。

隨後她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並不提倡以這樣的方式制暴,因為這是破壞公共次序和攻擊他人的行為,但當時候看見正宮整個人被壓制著,如果自己再不阻止,可能就會有生命危險,而負心漢看到小三與正宮的衝突,卻沒有立即帶任何一方逃離現場,這根本就是錯誤的行為。

▼正義女是烤肉店老闆娘,不過她是貨真價實的武術高手。

Linh Mon 发布于 2020年9月20日周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