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唱!派翠克致敬「BLACKPINK」破億神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派翠克、DORA、柔蓁與RAY日前一同推出新作品,將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破億神曲《HOW YOU LIKE THAT》翻成中文版。 他們耗費了兩週時間,為的就是要努力認真地向偶像致敬,而成品出來網友也都給足超高評價。

▲▼派翠克致敬「BLABK PINK」破億神曲。(圖/泰坦星文創影視提供)

▲▼派翠克致敬「BLACKPINK」破億神曲。(圖/泰坦星文創影視提供)

▲▼派翠克致敬「BLABK PINK」破億神曲。(圖/泰坦星文創影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翠克表示:「這次的翻譯,為了唱起來好聽,也將歌詞盡量寫的有押韻,且不失原唱的語意,這樣會讓歌在唱起來更加順暢。」 除此之外,派翠克正經地說:「雖然大家覺得我都做搞笑影片,但我們是高規格做荒謬事,她們也是大家的偶像,我們一定要認真對待作品。」

他們特地找專業錄音室、舞蹈老師,就連服裝都一致,在拍攝當天是12小時不間斷拍攝,由於地點在地下室,導致每個人到最後都有窒息缺氧的狀態,導演才趕緊請大家趕緊去外面透氣,開玩笑表示差點就要打電話叫救護車。

但看完成品以及粉絲的回應後,派翠克認為一切的努力與辛苦都是值得的,「希望我們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更期待偶像BLACKPINK有看到。後續也會在努力拍出更多不同風格且新奇好玩的內容,給大家看到更 多面向的派翠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