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捷運站借手機充電線被拒 突暴走攻擊女警嗆:找人來弄妳

▲▼謝姓女警(左)18日晚上7時許,在捷運站被林姓女子甩包,下秒將人壓制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女子(右)因借不到充電線,在捷運站甩包包攻擊女警(左)。(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26歲林姓女子上個月在台北捷運劍南站,想要借手機充電線不成,竟然大暴走,與前往勸導的女警發生衝突,把隨身包包丟向女警,還嗆警:「會找人來弄你!」事後林女坦承自己有情緒障礙,一時失控觸法,台北地檢署25日依對執行公務的公務員施強暴脅迫罪起訴林女。

台北市捷運劍南路站8月18日晚間7點多,林女在劍南站三號處口,向站務人員借手機充電線遭拒,雙方發生口角衝突,當時正在場巡邏的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警員上前勸阻,林女突然出手揮打警員,甚至把包包丟向謝姓女警,林女因此被依妨害公務罪現行犯逮捕。

林女到警局後向警方道歉,到了偵查庭上,林女拿出自己的就醫紀錄,表示自己有情緒障礙的問題,檢察官考量遭攻擊的女警並沒有受傷,但林女的行為仍觸犯妨害公務罪章中,在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時,施強暴脅迫罪,依法起訴,並聲請法院簡易判決處刑。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家族爆爭產 因1個「貪」字被胞兄告上法庭

北投也有潑屎哥!單車切3段丟捷運鐵軌 糞彈5度攻擊警車派出所

2張LINE圖騙他3億!神祕百億地王「古錐董」起底 月租收入破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