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驚奇初登板 延續台灣投手18年大聯盟投球紀錄

▲林子偉投球。(圖/翻攝自Twitter/BiasedBunter)

▲林子偉登板投球。(圖/翻攝自Twitter/BiasedBunter)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林子偉25日(台灣時間)在紅襪大比分落後下,被球隊安排登板投球,這讓他成為本季第一在大聯盟登板的選手,也延續自2003年起曹錦輝在洛磯初登板後,連續18年有台灣選手在大聯盟登板投球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錦輝於2003年成為台灣第一位站上大聯盟投手丘的選手,隨後王建民、郭泓志、陳偉殷、羅嘉仁、倪福德、胡智為、黃暐傑、曾仁和、王維中、李振昌都有在大聯盟投球紀錄。

▲▼曹錦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曹錦輝為首名站上大聯盟投手丘的台灣選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受到疫情關係,在延賽後江少慶本看好能在戰力不足的老虎獲得大聯盟出賽機會,但本季仍無被拉上到大聯盟,另外有與教士有小聯盟約的胡智為,則是一直沒有被球隊列入60人名單,目前已返台,原本正牌投手反而都沒有機會在大聯盟出現,反而林子偉意外在縮水球季快結束時,因本場紅襪大幅落後,在九局再度意外被排上投手丘。

25日林子偉以投手身分出賽,成為台灣第12位登上大聯盟投手丘的選手,也完成連續18年有台灣人在大聯盟登板投球的紀錄。目前林子偉僅差以「一壘手」登場,就能完成場上9個守備位置大滿貫的另類紀錄。

林子偉初登板後援1局用22球,被敲4安失3分,球速最快128公里,防禦率27.00。林子偉在9局下打擊被三振,打擊率降至1成56。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關鍵字: MLB林子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