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忍踝傷照砍34分 「一眉」戴維斯登西區冠軍僅差1勝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金塊約基奇、莫瑞。(圖/CFP)

▲在戴維斯強勢發揮下,湖人登上西區冠軍僅差1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生涯前7季效力鵜鶘從未踏上西區決賽舞台,「一眉」戴維斯在西區決賽G4再度展現強大進攻火力,全場轟下34分、5籃板、3助攻、3抄截,幫助湖人以114比108撂倒金塊,系列戰取得3勝1敗領先,距離前進年度冠軍賽僅有1勝之差。值得一提的是,戴維斯此戰末節一度左腳踝受傷,但仍苦撐幫助球隊搶下聽牌勝,奮戰精神令人肯定。

前一戰全場僅抓下「2籃板」成為輸球戰犯,戴維斯24日在西區決賽第4戰開賽就火力全開,前6次出手全數命中,首節個人就讀拿14分進帳,全場戴維斯出賽40分31秒,15投10中拿下全場最高34分外帶5籃板、3助攻、3抄截,成為紫金軍團贏球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戴維斯在末節一次跳投落地後,出現左腳踝扭傷狀況,雖然仍持續奮戰苦撐,但後續傷勢狀況仍值得關注,若戴維斯整體狀態受到傷勢影響,湖人在後續賽程仍將面臨極大考驗及變數。

戴維斯目前在西區決賽平均能繳出32.3分、6.5籃板、2.5助攻,整體進攻表現可說令金塊防線相當頭痛。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金塊約基奇、莫瑞。(圖/CFP)

▲戴維斯全場狂轟34分,成為湖人贏球關鍵。(圖/CFP)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