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道遠當外送員苦不堪言 曝一天騎車20小時…爬8層樓送餐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林道遠日前上年代新聞《聚焦2.0》接受專訪透露,演藝圈收入不穩定才投資副業開燒烤店,卻因疫情關係,加上婚後育有2子,想多陪家人而把燒烤店賣掉。現在他專職外送員。

▲▼林道遠。(圖/年代新聞提供)

▲林道遠上節目分享當外送員甘苦談。(圖/年代新聞提供)

他表示,外送員就是以時間和速度換錢,平均一小時可接4、5張單,最高紀錄一天騎車送餐達20小時,導致腰部舊傷復發,痛到崩潰,還硬爬8樓送餐,苦不堪言!

若遇到友免運費活動時,訂單呼叫機就會響個不停:「被催單催得很焦慮,為了搶快還出車禍。」但外送一個月收入有2到3萬,剛好支付兩個小孩的開銷,不用吃老本,因此就算腰傷復發,還是堅持接單,有次被客人認出來,對方還熱情的請喝飲料,讓他覺得揪甘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