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小鬼今早低調入殮 眾親友不捨淚別最後一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黃鴻升(小鬼)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傳出今(25日)下午將在二殯火化,《ETtoday新聞雲》今天一早也直擊,小鬼家屬一早低調在一殯附近某會館舉辦入殮儀式,不少小鬼圈內同事、好友也低調前來送他最後一程,有人更是哭著步出會館。

▲小鬼黃鴻升於一殯旁會館入殮,靈車等待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小鬼黃鴻升於一殯旁會館入殮,親友拭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黃鴻升於一殯旁會館入殮,親友拭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中有人租了小巴到場,準備了如球鞋、一袋愛心紙卡、以及數張被包裹著的疑似相框物品等禮物,還有一幅相當大型,疑似是遺照的物品,現場氣氛肅穆莊嚴,據悉該會館也是小鬼遺體修復之處。稍早龍巖靈車載著白色棺木離去,應是準備前往二殯火化。

此外,小鬼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訂定在10月6日於台北華山 Legacy 舉辦,預計當晚7點開演,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屆時小鬼的好友將會在音樂會上分享一段話,或是歌曲、影片,讓大家更貼近他的不同面貌與人生故事。

場內外預計規劃黃鴻升的相關作品佈置,也將同步進行線上直播,相關轉播平台以及歌迷入場方案仍在詳細研擬中,將讓海內外所有歌迷粉絲都能夠一起追思懷念,由於網上已出現黃牛代購潮,問及屆時追思音樂會是否會開放售票?滾石表示:「不會售票」。

▲▼洪詩赴二殯追悼小鬼。(圖/記者湯興漢攝)

▲▼小甜甜(左起)、六月、李易赴二殯追悼小鬼。(圖/記者湯興漢攝)

▲小甜甜、六月、李易赴二殯追悼小鬼。(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