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彈差幾公分就射中頭! 3歹徒朝店內瘋狂掃射...勇爸肉身保護3孩

流彈距離頭部僅幾公分! 歹徒朝店內瘋狂掃射...勇爸肉身保護3孩。(圖/翻攝自Twitter/NYPD NEWS)

▲店內流彈四射時,父親用自己身體保護孩子。(圖/翻攝自Twitter/NYPD 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監視錄影器拍到,3名蒙面男子突然闖入一間汽車經銷商突然開槍,一名父親立即根據本能反應,肉身撲在3名孩子身上保護,雖然大腿中彈但沒有危及性命,英勇行為在網路上獲得瘋傳。

事件21日晚上7時20分發生在紐約市布朗克斯區(Bronx)一間汽車經銷商,39歲男子當時與孩子們坐在店內沙發上等候,後來3名男子突然闖進店中,持槍對著店內一名男子開槍,子彈導致大片玻璃瞬間破裂,情急之下他奮不顧身撲在孩子身上保護。

3名搶匪後來持續開槍,其中一發子彈射穿放在這家人附近的玻璃杯,距離其中一名孩子的頭部只有幾公分,眼見四周愈來愈多玻璃碎片四射,父親再度跳在孩子們身上保護,最後大腿不幸中彈。警方表示,這名父親後來被送到當地醫院治療,3名孩子則沒有受傷,目前仍在追查3名凶嫌下落。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