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180公分高!22歲男斷骨做增高手術失敗 醫:終身殘疾

▲▼腿骨,膝蓋,X光,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男為了增高,不惜做斷骨手術。(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淮安一名22歲男子因為身高不到180公分,便跑到國外接受增高斷骨手術,手術後雙腿卻出現嚴重感染,無法行走的他回國後又前往淮安市第二人民醫院就醫,然而嚴重的病情讓醫生判定可能會終身殘疾。

江蘇《荔枝新聞》報導,淮安市第二人民醫院骨科主治醫生王磊表示,男子因為身高自卑,特地前往國外做增高手術,然而外固定支架的釘道出現嚴重感染,進一步引發骨髓炎,所以導致手術結果失敗,對其身心都帶來了巨大創傷。

報導中指出,男子所做的增高手術也就是所謂的「肢體延長術」,主要應用於嚴重創傷、雙腿不等長等有明顯骨缺損的患者,一般是禁止使用在健康的人身上。王磊表示,手術後的治療週期非常長,往往需要數年,且風險高,容易出現血栓等感染症狀,實在不需要為了增高幾公分而犯下不可挽回的錯誤。

▼醫生表示,男子可能終身無法行走。(圖/翻攝自江蘇《荔枝新聞》)

想要180公分高!22歲男斷骨做增高手術失敗 醫:終身殘疾。(圖/翻攝自江蘇《荔枝新聞》)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