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在滴水...他衝入房驚見「4屍躺床」一家四口全死光!獨留神秘遺書

▲▼ 連雲港一家四口同日死亡 。(圖/紅星新聞)

▲28歲的阿海和24歲的妻子 。(圖/紅星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江蘇連雲港一個四口家庭在同一日離開人世,53歲的老父親朱文喬近日透露,警方介入後只是稱,他兒子在網上賭博、因欠款數額巨大服毒自殺,還口頭上讀了遺書,但並沒有給遺書原件,他對此表示懷疑,而且自己沒有發現兒子有賭博的情況。

據《紅星新聞》24日報導,53歲的朱文喬,近兩個月來他一直在悲傷中度過,據他介紹,28歲的兒子阿海(化名)和24歲的妻子育有一雙兒女,女兒今年7歲、小兒子今年5歲。阿海以往在港口打工,家中蓋有3層高的樓房,家庭經濟情況在村裡還算不錯。

▲▼ 連雲港一家四口同日死亡 。(圖/紅星新聞)

▲阿海的2個小孩 。(圖/紅星新聞)

「事發前一切都很正常」,死者家屬透露,7月24日下午有人找阿海上船,打電話一直無人接聽,到他家大門口看到門沒有鎖但是也找不到人。直到下午5點左右,朱文喬在自家菜地發現異常,當時樓上的冷氣一直在滴水,但阿海平時不在家不會用冷氣。

朱文喬上樓檢查,發現二樓東房門窗緊閉,從走廊處看到窗簾已經全部拉上,無人回應也無法打開房門,「心裡發慌。」他想辦法進入房間,眼前一幕令他悲痛不已,床上的孫子、孫女身體已經僵硬,兒子、兒媳口吐白沫不省人事,並看到農藥的瓶子。

朱文喬便向窗外大聲呼喊,附近的村民聞訊趕到,他當時也報警並撥打120,但最終4人均離開人世。他事後受訪稱,警方到達後曾拿走兒子、兒媳的手機等物品調查,事發後向他宣讀了案件介紹」、遺書等,說是阿海因在網上賭博欠錢金額巨大,於是服毒自殺,「我就一直對這個有懷疑,我沒有發現小孩有賭博的現象。」

「宣讀小孩是被逼死亡,欠錢金額巨大,到底欠多少錢,沒有告訴我,小孩遺書只是簡單念」,朱文喬多次向警方索要遺書未果,其訴求是希望警方能出具死亡證明材料以申請保險理賠。

▲▼ 連雲港一家四口同日死亡 。(圖/紅星新聞)

▲遺書複印件 。(圖/紅星新聞)

在家屬的要求下,警方出具了一份遺書複印件。遺書的口吻應為阿海寫給妻子哥哥的,內容顯示,「這是我的東西都拿走,不用就扔了,床和櫃子不是我的,剩下都是的,洗手間也有。我和你小妹走了,別傷心,也別難過,我和你小妹欠你們的來生在(再)還,別讓爸媽難過。」

警方後來將手機等物品歸還給朱文喬,他將手機充上電後,經常有人打電話催債。目前,贛榆區公安分局政治處一名工作人員表示,警方已經成立調查組調查此事,此後會向社會發布通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