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毒殺劈腿妻 「毒素融進母奶」竟害親生兒也喝下…當場2屍躺地!

▲▼洛佩斯遭到另外一半毒殺,連帶哺乳讓嬰兒也死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洛佩斯遭到另外一半毒殺,連帶哺乳讓嬰兒也死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巴西的伊塔佩馬(Itapema)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在外出軌,一氣之下竟在吃的肉裡面下毒,卻沒想到當時自己剛出生的兒子還在喝母奶,毒素透過母體也讓嬰兒吃到,最後導致母子倆都被毒死。男子事後將2人屍體埋在偏遠的地方,還用妻子手機傳訊息想化解親友的懷疑,不料仍被發現。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36歲的洛佩斯(Josieli Lope)與丈夫生下小孩後,婚姻瀕臨破裂。因丈夫懷疑佩洛斯在外面有男人,多疑猜忌之下時常爆發口角,案發當天洛佩斯吃下了一塊被丈夫下毒的肉,接著又繼續替出生不久的孩子哺乳,最後出現中毒的跡象。

洛佩斯所吃到的毒素隨著母乳傳給了兒子,兩人不久後死亡。洛佩斯的丈夫因為擔心家人會起疑,於是用她的手機傳訊息給洛佩斯較大的兒子與親友,提到自己「要搬到一個很遠的地方」,家人於是起了疑心。親戚們開始打電話,但是卻都沒有人接,洛佩斯的兒子爾後發現,該封訊息可能不是母親寫的,於是決定報警。

警方循線追捕,發現這名男子確實涉有重嫌,於是將他逮捕,男子一開始還表示,洛佩斯狀況不好時,有將母子送醫,但證據卻顯示,男子是將母子倆帶往偏僻處掩埋,目前仍在了解詳細情形。

►東西這樣買起來

Just heartbreaking, RIP little one.

The Sun 發佈於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