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拜仁歐洲超級盃奪冠 超狂23連勝超越皇馬創五大聯賽最長紀錄

▲▼  拜仁歐洲超級盃奪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拜仁歐洲超級盃奪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歐洲超級盃決賽,德甲霸主拜仁出戰塞維亞,雙方在正規時間繳出平手,最後在延長賽時,替補上場的馬丁內斯(Javi Martinez)的頭槌幫助拜仁以2比1逆轉勝,且寫下23連勝的超狂霸業,更是五大聯賽中最長連勝。

上賽季拿下德甲冠軍、德國盃冠軍、歐冠冠軍的三冠王拜仁氣勢驚人,當家射手萊萬(Robert Lewandowski)更入選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帶領球隊一路闖進歐超盃決賽,儘管塞維亞13分鐘就以罰球進球領先,不過第34分鐘拜仁隨即追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歐洲超級盃,德甲拜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到了下半場雙方都未能進球,拜仁久攻不下,雙方1比1進入延長賽,第104分鐘,替補上場的馬丁內斯頭槌補射破門,最終幫助拜仁以2比1獲勝,收下歐超盃的冠軍,而這場比賽勝出後,拜仁在各項賽事連勝紀錄更是來到23場,超越西甲皇馬曾在2014-15賽季所創下的22連勝。

拜仁的23連勝超狂紀錄,更是目前歐洲五大聯球隊在各項賽事的最長連勝紀錄,而且從擊敗科隆的德甲聯賽開始,拜仁已經連續贏了14場德甲,3場德國盃、5場歐冠還有1場歐洲超級盃,勝率來到驚人的92.11%。

▲▼  歐洲超級盃,德甲拜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拜仁歐洲超級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