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莊吉生未能逆轉澳洲 只差一勝無緣進會內賽仍寫最佳

▲▼莊吉生。(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莊吉生。(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0法網將於9月27日開戰,男單莊吉生將從會外賽出發,來到最終輪交手澳洲選手威科奇(Aleksandar Vukic )交手,在首盤一度領先卻遭逆轉,儘管次盤扳回,但仍以3比6、6比3、3比6未能逆轉戰局,無緣進入會內賽。

莊吉生第四度挑戰法網會內賽資格,首輪先以美網青少年4強的日本22歲小將綿貫陽介,6比2、6比0直落二先過頭關,接著再以6比4、6比3力退前世界第五的西班牙老將羅布雷多(Tommy Robredo),來到最終輪交手威科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吉生在首盤2比0的領先之際卻遭遇亂流,連丟五局反而讓威科奇先搶下首盤,儘管次盤莊吉生表現回穩,雙方互保後,莊吉生驚險以6比3扳平戰局,但到了決勝盤,賽事又因雨暫停半小時,復賽之後莊吉生未能找回手感苦追無果,再以3比6讓出勝利。

雖然只差一勝,莊吉生和會內賽門票擦身而過,不過仍締造自己在法網的最佳成績(2015年曾在法網會內賽拿過一勝)。

關鍵字: 法網莊吉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