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哭訴「遛狗被街友嗆」!彰化男幫出氣竟打死人 下場悲劇了

▲▼狗,寵物,汪星人,攻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孩哭訴「遛狗被街友嗆」,彰化男幫出氣竟打死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彰化縣一名李姓女子今年3月與友人到溪湖鎮某公園遛狗,狗狗在跑動的過程中,嚇到在公園喝酒的2名街友,氣得2名街友當場對她出言恐嚇,李女的友人廖姓、何姓男子知情後,竟然拿棍棒將街友打到重傷慘死。彰化地方法院審理案情,依傷害致死罪,判處廖男9年、何男8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李女與朋友今年3月帶著飼養的獒犬,前往溪湖鎮某運動公園遛狗,過程中獒犬的叫聲嚇到正在公園喝酒的梁姓、蔡姓街友,氣得梁、蔡兩人出言恐嚇,威脅若狗狗咬人,就要拿刀把她們喉嚨割斷,嚇得她們立刻離開公園,並把事情告訴廖男與何男。

廖男與何男知情後相當生氣,拿棍棒到公園找上梁蔡2人理論,先要求對方下跪認錯,再拿棍棒痛打2人一頓,不料造成梁姓街友重傷死亡。廖男出庭時供稱,當時只是想找梁男理論,沒有動手打人,也沒看到何男打人;何男則坦承出手打人,但強調沒有想致人於死;李女則說自己不在場,沒有看見打人過程。

彰化地方法院審理案情,根據倖存的蔡姓街友說法、死者的驗屍報告及相關證人證詞,不採信廖男沒有打人的說法,認為廖何2人為了替李女出一口氣,就持棍棒將梁男毆打致死、惡性甚重,審酌後依傷害致死罪,判處廖男9年、何男8年有期徒刑,李女無罪,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