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討論度超高的女星髮型! Jisoo法式捲、辛睿恩水母短髮清純可愛

想換髮型沒靈感?PICK女星同款就對啦!這回編輯為大家帶來2020早秋討論度超旺的幾款女星髮型範本,不論你喜歡何種頭髮長度,又或者偏好黑髮或染髮,都能在這篇圖鑑中找到理想款唷!一起看看吧~

秋冬髮型1:法式捲髮

這個秋冬想成為全場焦點,法式捲髮不能錯過!波紋規律、大小一致,捲度中帶著微微角度,整個造型是隨意中帶著幾分硬朗感與時髦,特別適合用平板夾來完成。

▲女星秋冬髮型。(圖/美人圈)

髮型透過不同的瀏海變化,也能駕馭多種風格。好比說,白天我們可以和JISOO一樣,選擇正裝或學生穿搭,散發出柔和親切感;晚上則把頭髮隨性的撩到旁側,再搭配上Jennie這款貓式上挑眼妝,看起來嫵媚撩人、性感到不行!

▲女星秋冬髮型。(圖/美人圈)

秋冬髮型2:層次梨花燙

這款髮型美到不可思議!髮型有兩個關鍵重點,其一是正面的層次剪髮,可以凸顯五官立體度,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精緻、有精神;第二點是只做髮尾的彎燙,且捲度偏小又自然,相對省時好打理,又給人滿滿的成熟女人味。

▲女星秋冬髮型。(圖/美人圈)

秋冬髮型3:麥穗捲髮

麥穗捲髮有著濃濃復古味道,且鬆軟蓬鬆的捲度還能弱化秋冬厚重面料的衣物。而相比羊毛捲來說,麥穗捲髮因為摺痕更加明顯,所以相對駕馭和整理,也比較不會有稻草或炸毛感。

一般來說,會建議交給專業的髮型師來燙麥穗捲髮,因為它的彈性比起其他髮型更加蓬鬆,髮絲有沒有光澤感是漂亮關鍵。但如果是小資族或學生,想速成擁有復古捲髮,也可以睡前把頭髮分成好幾小束,並分別綁上魚骨編,起床後就有簡易捲髮囉!

秋冬髮型4:水母短黑髮

雖然秋冬許多人開始慢慢留起長髮,但仍有一種短髮髮型熱度不減,反而持續升溫!那就是辛睿恩和太妍的水母短黑髮啦~髮型的最大特色在於髮尾是整起的向外翹,有一點睡不醒的慵懶感,但方向規律整齊,所以看起來是完全不邋遢,甚至很時髦。

▲女星秋冬髮型。(圖/美人圈)

穿搭上,可以和辛睿恩一樣,用很簡單基本款的白色衛衣來凸顯可愛、清純氣息;也十分推薦古著衣物,讓整個人散發著復古女伶韻味,溫柔有品味、任誰都想前來認識!

秋冬髮型5:娃娃黑直髮

娃娃黑直髮關鍵在於黑到發亮的髮色,搭配上齊眉劉海和平直柔滑的直髮,讓整個人透著幾分富江的魅惑神秘感,即便是隔著螢幕看也真的好誘人!

這款髮型又特別適合大五官的女孩挑戰,不論長髮或中長髮都很偷心。穿搭上編輯首推秋冬必備的皮衣、皮革衣物,可以把氣場再放大,變成又A又颯的時髦女郎!

如果不想距離感太重,看起來太強勢,也可以在這款髮型輪廓上,改染李聖經的琥珀玫瑰色,或是東方人的百搭色茶棕調來降低銳利感,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女星秋冬髮型。(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2020秋冬中長髮髮型圖鑑!太妍水母黑髮可愛,雲朵燙中長髮仙氣、波紋捲短髮長髮都超美

李聖經「琥珀玫瑰髮色」超仙氣!2020玫瑰髮色精選,粉棕色免漂髮,薄藤粉髮色超顯白!

適合長髮還是短髮?髮型師「五官量感」選髮型技巧,臉型髮色是關鍵、選對脫胎換骨!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