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質感、大品牌」!名主播簡立喆中秋送禮三原則 「白蘭氏頂級官燕窩」好好寵愛身邊的人

▲▼白蘭氏,官燕窩,簡立喆,中秋節,中秋禮盒。(圖/記者周辰亘攝)

▲知名主播簡立喆在螢光幕前形象專業、清新亮眼,因為工作關係經常與不同人接觸,每逢佳節都會送禮給親友、長輩,此次她也大方公開她的送禮準則。(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今年的中秋禮盒準備好了嗎?來看看名人的中秋送禮準則!知名主播簡立喆,在螢光幕前陽光、亮麗的形象累積不少粉絲,她也經常在臉書上和網友們互動,親切感十足的風格更是圈粉無數,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經常跟不一樣的人合作,不乏有長輩、圈內前輩等等,逢年過節的時刻,送禮就是一門大學問,除了要有別出心裁的創意之外,了解送禮對象的喜好和「送禮」的經驗累積也是一大關鍵!

▲▼白蘭氏_採訪簡立喆。(圖/記者周宸亘攝)

▲簡立喆努力維持自身健康的好氣色,送禮時她也會以自己喜歡愛用為出發點,希望身邊的親友都可以受惠。

東森新聞台出身的簡立喆,現在不僅是ETtoday新聞雲主播,同時也是《星光好選喆》節目主持人暨製作人,演講、主持、各類合作等活動邀約不斷,幾乎天天滿檔的她,究竟是如何在繁忙的日程中維持亮眼的好氣色?簡立喆表示,因為工作關係,在鏡頭上呈現出來的樣子非常重要,所以除了上妝之餘,把氣色維持好是最大重點,相當注重保養程序的她,日常生活中會勤敷臉、上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此外,除了維持充足睡眠、均衡飲食和固定的運動習慣外,也會補充能夠滋養美顏的燕窩,燕窩豐富的營養成分能讓臉蛋Q彈透亮,這也是不少名媛女星可揮別瓶瓶罐罐的密技,靠食補即可吃出由內而外的好命顏!

▲▼白蘭氏_採訪簡立喆。(圖/記者周宸亘攝)

▲▼白蘭氏_採訪簡立喆。(圖/記者周宸亘攝)

▲送禮送的不只是心意,更是簡立喆對於健康的堅持。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三餐不定時是很常見的事情,簡立喆分享,自己以前也經常睡眠不足、或是餓到超過用餐時間還沒進食,只能隨便塞點東西果腹就得繼續工作,但現在的她認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均衡飲食、不要狂吃,會物極必反。」她笑道,說到現在的飲食原則,簡立喆大方分享,就算外食或購買保健食品都會選擇經過認證的大品牌。也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經常跟形形色色的夥伴合作,其中不乏有長輩、圈內前輩等等,每到逢年過節的時刻,送禮便是一門大學問,除了要有別出心裁的創意之外,了解送禮對象的喜好和「送禮」的經驗累積也是一大關鍵!

▲▼白蘭氏_採訪簡立喆。(圖/記者周宸亘攝)

▲因為過去曾有過在職場上的NG送禮經驗,讓她直呼「好糗」,現在她在挑選禮品時多半會選擇實用又能保養健康的保健品。

簡立喆談到中秋送禮,坦言自己也曾有過「NG」的送禮經驗,一般人對於中秋節的印象不乏是烤肉、吃月餅,送吃的也是最常見的選擇,但她卻曾在送出月餅後,聽到收禮人不好意思地回覆:「我在控制飲食…」,頓時讓她覺得「好糗」!在職場上大家都有非常高的機會收到月餅或糕點禮品,也因此「大家應該都曾有中秋節後調整身體的經驗⋯⋯」說出眾人心聲的她,後來在挑選禮物時都會盡量避開較油、較甜的食物,像是月餅、零嘴等,雖然美味、也能滿足口腹之慾,吃多了卻容易造成身體負擔,簡立喆更是一語道破 :「而且大家家裡應該都不缺月餅,送多了最後吃不完也浪費。」至於現在的送禮準則?她說:「因為自己注重健康,所以現在送禮我會選擇營養品,像是燕窩等,在克盡禮數之餘,也能滋補養身。」

▲▼白蘭氏_採訪簡立喆。(圖/記者周宸亘攝)

▲溫和滋補的燕窩禮盒向來是送禮時的首選,搭配跨界藝術打造出的禮盒外觀,顯得大器又得體。

燕窩向來都是養生滋補的首選,與中藥裡的蔘、茸、桂並列四大補品之一,溫和滋補的特性,也是長輩及女性偏愛的養顏好氣色食材,除了日常很適合拿來好好寵愛自己外,更是送禮時拿出場絕對走路有風且低失誤的好選擇!

▲▼白蘭氏_採訪簡立喆。(圖/記者周宸亘攝)

▲▼白蘭氏_採訪簡立喆。(圖/記者周宸亘攝)

▲白蘭氏頂級官燕窩禮盒大氣具質感,送禮的人和收禮的人都相當有面子。

簡立喆表示,送禮要考慮收禮對象的需求及喜好,如果是長輩或是敬重的前輩,那麼禮盒包裝與設計絕對也是她會考量的因素,感覺有一點奢華,才能達到讓人眼睛一亮的吸睛效果,此次禮盒外觀是與當代藝術家董陽孜的跨界合作,讓收到的人忍不住驚呼,能收到真的太受寵若驚了,幸福感大大提升!

不論是生活還是職場上人脈就是最好的投資,跟著名主播的送禮法則準沒錯!透過佳節送上滿載心意與質感的白蘭氏頂級官燕窩禮盒,趁著今年中秋好好寵愛身邊的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