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近達標!「罷免王浩宇」進入二階段連署 再遭關切華勛連署站撤站

▲「罷王」二階連署近達標

▲「罷王」二階連署再遭關切,華勛連署站撤站。(圖/罷王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罷免王浩宇」進入二階段連署,剩不到半個月時間,罷王總部24日宣布,因罷王華勛連署站屋主被關切,即日起關閉撤站;罷王總部並希望能在10月1 日中秋節當天,能夠順利達標32,000份連署或是超過,最高目標是能夠送出42,500份連署書,確保通過二階段連署,進行第階段的罷王投票。▲「罷王」二階連署近達標

▲罷王志工主動出擊,出現中壢區各大小活動現場爭取民眾連署。(圖/罷王總部提供)

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表示,罷免王浩宇行動於8月15開始進入二階段連署,到目前剩下大約半個月的時間,由於罷王總部近幾日都沒有公布連署成績,讓外界有種「蓋牌」的感覺。邱仁德說,並不是刻意不公布,是因為最近回收的連署書非常多,但由於有許多都無法清楚辨識或是謄寫凌亂,導致總部這邊尚無法統計有多少數量是可以合格交給中選會的,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消化。

但連署書尚未達標是確定的,希望能夠在中秋節當天能夠順利達標或是超過,因為最保險就是能夠送出42,500份連署書,來確保能夠通過二階段連署。對於關閉罷王華勛連署站,邱仁德表示,王浩宇議員面對著媒體鏡頭時,口口聲聲說「尊重」罷免,但總部卻在罷免初期就一直受到不同的壓力,不管是連署站被關切或是看板帆布被消失,對外放話說罷王群募違法等等,企圖影響總部連署和宣傳的規劃和步驟。

這次華勛連署站被關站,就是因為屋主被關切了,至於詳細內情為何,基於保護支持我們的民眾,總部不會對外公開。但即日起關閉華勛連署站及撤下牆體外的罷王宣傳看板,希望不要連累到有心幫助罷王的人。

・北極靈芝天然珍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