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痠痛討拍...相馬茜嗆「你沒屁用!」 胡宇威曝滑倒:該邊受傷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柯有倫、胡宇威、陳漢典、李玖哲、姚元浩、邱宇辰(毛弟)、夏和熙、徐展元和蔡尚樺今(24日)出席《全明星運動會》 首播記者會,毛弟說錄影第一天就受到震撼教育,有些人還拉傷,不過後來大家漸入佳境,胡宇威笑說:「我前幾天滑倒,GB(該邊)有受傷,現在還沒恢復,天天泡澡。」

▲▼《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李玖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玖哲參與節目錄影。(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玖哲透露,錄影完腰痠背痛,還被老婆相馬茜還虧他:「我跟老婆說我跑400米很辛苦,她說『你肌肉是幹什麼的,沒屁用!』肌肉大,然後呢?」現在和老婆分隔兩地,他苦笑肌肉痠痛只能幫自己按摩。

▲▼《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胡宇威,陳漢典,李玖哲,姚元浩,柯有倫,邱宇辰,夏和熙。(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漢典、邱宇辰、夏和熙、姚元浩、胡宇威、李玖哲和柯有倫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漢典透露,節目也有拔繩項目,大家為了贏得榮耀,手都長繭了,他也爆料夏和熙,外型看起來瘦弱,但在體育方面表現很好,毛弟補充說:「就是那種沒準備,隔天考100分的!」姚元浩加碼爆料夏和熙在有次游泳時妝沒有脫妝,「下水前就先介紹他自己,『我跟你講這個妝超屌的!絕對睫毛不會掉!』」讓夏和熙超不好意思,直呼:「不要模仿!」

▲▼《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胡宇威,陳漢典,李玖哲,姚元浩,柯有倫,邱宇辰,夏和熙。(圖/記者李毓康攝)

▲《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節目運動賽事包括籃球、躲避球、田徑、游泳、跳遠、跳箱、射箭及拔河等,為期90天的賽事,邀請20位明星選手同場較勁,找來「桌球國手」江宏傑與「籃球教練」錢薇娟擔任榮譽領隊,熱血主播徐展元和甜心主播蔡尚樺擔任精彩賽事即時轉播。節目27日晚間8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