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曼谷變空城!泰神劇《天生一對》續集開拍電影版…預算破天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還記得泰國神劇《天生一對》嗎?該劇描述女大生穿越回到古代的浪漫愛情故事,2018年播出時,造成全國趕回家追劇,曼谷變空城的奇觀,並成為當年Google熱搜劇第三名,僅次於陸劇《延禧攻略》、美劇《碳變》(Altered Carbon),近日又宣布好消息,續集要開拍電影版!

▲▼泰國神劇《天生一對》續集拍電影版。(圖/翻攝自推特)

▲泰國神劇《天生一對》宣布續集拍電影版。(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泰媒報導,推出《模犯生》票房席捲多國的電影公司GDH,宣布和《天生一對》製作公司Broadcast Thai Television合作,並投資1億泰銖(約台幣1億元)拍攝《天生一對2》,創下天價紀錄。電影版同樣找來電視版主角Bella(拉妮·坎彭)、Pope(塔納瓦特瓦塔納普迪),導演是《下一站說愛你》的Adisorn(亞狄桑卓士韋卡沁),將在2021年開拍,並預計2021年12月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生一對》改編自小說家珞攀的小說《宿緣》,描述女大生因車禍意外,靈魂穿越回到數百年前的阿瑜陀耶王朝時代,以惡毒千金「Karakade」重生,從此轉性變賢慧,並和未婚夫Dete展開跨越時空的浪漫愛情。該劇造成驚人的社會現象,曼谷地區收視率從個位數飆漲到突破20%,民眾為了提早回家追劇,讓一向交通混亂曼谷突然不塞車了,更掀起全民瘋穿古裝出門的狀況,大城觀光人潮爆增,受到國際關注。

▲▼泰國神劇《天生一對》續集拍電影版。(圖/翻攝自推特)

▲《天生一對》描述女大生穿越到古代變惡女千金,轉性當好人又和未婚夫展開浪漫愛情。(圖/翻攝自推特)

▲▼泰國神劇《天生一對》續集拍電影版。(圖/翻攝自推特)

▲《天生一對2》電影版導演Adisorn和男女主角合照。(圖/翻攝自IG)

▲▼泰國神劇《天生一對》續集拍電影版。(圖/翻攝自推特)

▲《天生一對2》導演Adisorn曾執導《下一站說愛你》。(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電視劇爆紅,製作人已經表示要翻拍第二部小說,描述Dete和Karakade孩子的故事,電影版則是繼續譜寫夫妻倆的愛情。兩大企畫分頭進行,作品更砸下龐大預算,要還原百年前王朝景象,再掀古裝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