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飆154火球4連勝 索沙展現鬥志:當作沒有退路

▲富邦悍將投手索沙。(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投手索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索沙24日對戰中信兄弟,先發7局僅失2分,球速最快154公里,拿下4連勝,率隊追上統一獅,下半季戰績並列首位。索沙展現高昂鬥志,賽後表示:「接下來每一場出賽,都會抱持沒有後路的想法,全力在投。」

索沙此役先發7局用121球,送出6次三振,僅有1次四壞球保送,被敲9支安打,包括周思齊4局的陽春砲,單場失掉2分責失,拿下第12勝,防禦率3.62,近4戰全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一度面臨滿壘狀況,索沙用球數也破百,最後在隊友的守備幫忙下,順利完成投球任務。總教練洪一中賽後指出,賽前便有先了解索沙的想法,「投到120球是沒問題,那一局是有點掙扎,請投手教練上去問他狀況,但他說他要解決掉,他本來就是鬥志很高的選手。」

索沙也說:「投手教練上場詢問時,我當下立刻表示沒問題,一心只想完成那一局。」

失掉2分都是被周思齊狙擊,索沙展現風度,誇對方確實是好打者,「像他這樣的老將,本來就是很有經驗,他掌握得很好,之後再遇到,只能向他脫帽致意。」

悍將下半季戰績追上統一獅,兩隊並列第一,索沙說,接下來的每一場,自己都會當作沒有退路,「拿出全力應戰,也希望藉此感染到隊友,一起拿出百分百的狀況面對剩下的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