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潑屎妹還原淨身過程!躲夜店廁所狂刷2hrs 神秘男忍惡臭載她回家

記者陳以昇/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19日晚間在信義區路邊,遭1名黑衣男子提「屎桶」朝頭猛扣,全身淋滿糞水,《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實際找到潑屎妹,還原當天被潑屎後當街淋水沖洗,還躲夜店2小時,直到友人送衣服來才狼狽返家。

▲▼潑屎妹回應。(圖/記者陳以昇攝)

▲邱姓女子被潑屎後躲夜店淨身2小時,最後透過一起晚餐的友人送衣服接送返家。(圖/記者陳以昇攝)

邱姓女子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受訪時表示,當天原本與同仁約在信義區松壽路大樓內吃燒烤,但吃完後在路邊卻遭到20歲柯姓黑衣男潑糞水,整個糞水桶當場從邱女頭頂扣下,造成邱女全身都是糞水。

邱女指出,案發當天大家都只記得自己被蓋桶子潑灑糞水,但自己卻比較在意自己當街清潔的畫面怎麼沒人PO出,但當時確實有好心路人拿了一桶水給自己,當街就直接清洗。

邱女躲進某家夜店的樓下,並透過友人協助在店內進行清洗約2個小時,聯繫當天晚餐一起吃燒烤的同仁,先行返回邱女家中拿盥洗衣物,最後返回夜店內交給邱女更換。

邱女表示,當天透過友人幫忙,先行到夜店樓下的廁所盥洗,在裡面用清水沖洗2個小時,但仍掩蓋不了糞水的味道,等同仁送來衣服後才更衣離開,現場人員也另外將鞋子、包包打包讓女子帶回。

女子指出,最後回家將被潑糞水的包包、鞋子泡水,但當天穿的黑色禮服則不見蹤影,但包包跟鞋子儘管泡水,但還是很臭。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獨/潑屎妹親曝「4個可能原因」 身陷危機:這些人都要免費幫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