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台目睹飛彈試射!「白光沖天」6秒消失 震撼畫面曝光

記者楊漢聲、鄒鎮宇/台東報導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日前公告,24日、25日將進行火砲試射,最大彈道高度為「無限高」,不排除是針對增程型雄二E巡弋飛彈進行測試。對此,有民眾24日晚間親眼目睹飛彈沖天的過程,讓他們直呼「好震撼!」

▲▼三仙台目睹飛彈試射!「白光沖天」6秒消失 震撼畫面曝光。(圖/尤仕廷提供)

▲有民眾在三仙台目睹飛彈試射。(圖/尤仕廷提供,下同)

中科院日前公布報告顯示,火砲試射將於24日、25日的晚間7時40分至8時45分,地點為九鵬地區,且最大彈道高度為無限高,預計打到東部海域。

▲▼三仙台目睹飛彈試射!「白光沖天」6秒消失 震撼畫面曝光。(圖/尤仕廷提供)

▲飛彈短短6秒就消失。(圖/尤仕廷提供)

民眾尤仕廷目睹全程說,大約晚上7點40分在三仙台附件發射,起飛後發出巨大聲響,幾秒後就消失在天際,十分震撼。影片中顯示,深夜中一道亮光閃出,巨大的聲響伴隨飛彈升空而消失,從發射到飛天短短6秒就不見。

近期兩岸動作頻繁,有軍方人士透露,共軍可能從東部海域奇襲,因此海軍有兩艘飛彈巡防艦部署台東與蘭嶼附近海域,進行反潛偵測及配合陸上長程預警雷達、空中及岸際雷達、海軍蒼穹專案機動遠程雷達車等,進行制海制空反機、反艦、反飛彈聯合防空演習。

►超好評的印度皂變成沐浴乳,使用更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