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剛切囊腫挑戰立槳 邵翔靜靜守護「我們是連體嬰」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小蠻與邵翔上周在東森《我們練愛吧》重溫戀愛時光,不難發現其實兩人的個性南轅北轍,一個是火爆女、一個是慢郎中,但婚後都願意為了而彼此改變自己的性格。

▲▼小蠻、邵翔 。(圖/東森提供)

▲邵翔、小蠻上節目。(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錄影當天,才剛動完巧克力囊腫手術沒多久的小蠻透露,他們兩個平常不管做什麼都黏在一起,邵翔甜回:「我們就是連體嬰的概念。」讓她不畏傷口碰到海水感染的可能,勇敢挑戰刺激的海上立槳運動,「我不緊張,我很想玩!但絕對不能碰到水。」當小蠻嘗試要從槳板上站立起時,一旁的邵翔緊張到連眼都不敢眨一下,不斷提醒老婆:「穩住核心!」並划到她身後默默守護著,彷彿海上僅剩他們兩人一般,浪漫至極。

▲▼小蠻、邵翔 。(圖/東森提供)

▲邵翔和小蠻出外景 。(圖/東森提供)
 
隨後小蠻和邵翔漫步在九份的小巷中,品嘗著店家標榜吃起來會有下雨感覺的雞蛋糕,此時小蠻突然問邵翔:「那你覺得我像怎樣的天氣?」邵翔猶豫後說:「烈焰!」答案讓小蠻大翻白眼,邵翔才急忙改口解釋:「是非常的陽光,直接照射在我身上!」

而小蠻則認為邵翔就像是「陰天」,看起來很陰沉,經常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邵翔極度否認:「我一直以為我是很陽光的人耶!」小蠻忍不住直說:「你老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看遠方發呆,一副很苦惱的樣子。我每天至少要問10次你在想什麼!」

▲▼小蠻、邵翔 。(圖/東森提供)

▲小蠻和邵翔出外景 。(圖/東森提供)
 
旅程的最後,兩人到深澳騎乘鐵道自行車,氣氛浪漫卻小蠻故意提問:「如果你剛跟我交往的時候,約我來這裡,結果我穿高跟鞋來,又公主病的不踩踏板,你會怎樣?」邵翔妙回:「我會看妳的態度!」如果妳不踩又在那邊補妝、拍照,「我們應該是不會有下一次的見面機會!」夫妻之間的真實反應,讓人爆笑不已。節目每周五晚間10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