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高中「當檳榔西施」模樣曝光! 罕見沒包袱...還模仿伍佰唱歌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王心凌《My! Cyndi!》極精選已正式發行,日前她到YouTuber那那大師節目暢聊,不僅現場即興表演京劇版《當你》,以及模仿伍佰老師的口音演唱《我會好好的》,相當不計形象。

▲▼王心凌、那那大師。(圖/環球提供)

▲王心凌上那那大師節目,相當沒包袱。(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更回顧她出道前的珍貴畫面,有12歲時錄「好彩頭」節目的舞棍模樣,還有高中時在電影《運轉手之戀》飾演檳榔西施的青澀樣子;而在出道前試音唱陶晶瑩的經典歌曲《離開我》,讓她因此獲得到日本受訓的機會;出道3年的台南演唱會,更是一場難忘的回憶。

去年忙於巡演的心凌,原本想在今年把巡演帶回來,但因為疫情關係停擺,而後決定有別於一般Live版從現場錄音檔案裡挑出來重製的方式,推出重新錄製混音、把演唱會氣氛帶給大家,「還沒能來的及參加我演唱會的朋友,可以先聽極精選預習一下,期待未來在演唱會上一起大合唱!」唯一一場簽名會將於9月27日下午2點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

▲▼王心凌、那那大師。(圖/環球提供)

▲王心凌推出精選輯。(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