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小鬼驟逝 周蕙曝「幾週前還上過節目」:忘不了他溫暖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周蕙將在11月2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門票已全數售罄,歌迷紛紛敲碗加場,為了酬謝歌迷,她今(25日)舉辦加場記者會,正式宣布隔天再加一場演出。

▲▼周蕙演唱會宣布加場記者會。(圖/公關照)

▲周蕙演唱會宣布加場。(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蕙提到,一開始聽到加場消息時相當驚喜:「想說第一場順順的賣,可以完售就很幸福。但完售後看到許多歌迷朋友不斷敲碗,希望能夠再加場,又加上榮幸地得到了贊助商幫助,才促成了這件事,真的很感謝!」

為感謝歌迷朋友的厚愛,周蕙貼心地把出道21年所有的經典曲目,分成兩天演唱,鐵粉們也不用擔心來兩天會聽到一樣的曲目。至於會不會邀請演唱會嘉賓,她笑說距離上次演唱已經睽違六年,難得能夠連唱兩場,且經典曲目實在太多唱不完,所以目前還沒考慮邀請嘉賓,「兩天我都要自己霸佔!」

▲▼周蕙演唱會宣布加場記者會。(圖/公關照)

▲周蕙放話演唱會不會找嘉賓。(圖/公關照)

近日黃鴻升(小鬼)驟逝,震驚演藝圈,周蕙說事發前幾週還上他的網路節目,小鬼在宣傳上幫了許多忙,甚至主動轉PO她的演唱會訊息,忘不了他的溫暖,因此一聽到小鬼過世,讓她相當難過,有感而發要大家珍惜當下,把每一天過好:「想要跟朋友相聚就立刻相約,不要說改天約,因為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