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生前最後一部電影定檔! 熱血台詞網哭:永遠活在作品中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7月18日驟然離世,生前留下眾多影像作品,其中最後一部主演電影《天外者》,確定將於12月11日上映。他在片中扮演明治時代知名企業家「五代友厚」,24日電影部分畫面公開,全心投入的演技,再度讓影迷感受到爆發力。

▲▼三浦春馬遺作電影《天外者》定檔。(圖/翻攝自IG/天外者) 

▲三浦春馬遺作電影《天外者》定檔。(圖/翻攝自IG/天外者)

五代友厚是幕末到明治時代的政治家、企業家,具有留英經歷,回到日本後活躍政商界,尤其對大阪當地貢獻最大,包括向政府建議成立大阪造幣局,成立大阪取引所(大阪證券交易所)等,令大阪成為日本經濟重心。他的經歷透過晨間劇《阿淺來了》呈現,並找來藤岡靛演出,該角色戲裡戲外都成為女性觀眾心中男神,並在當時掀起五代友厚熱潮,大阪各個相關歷史場所,更成為追劇朝聖景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浦春馬遺作電影《天外者》定檔。(圖/翻攝自IG/天外者)

▲三浦春馬扮演活躍政經界的歷史名人「五代友厚」。(圖/翻攝自IG/天外者)

三浦春馬重新詮釋大眾關注的歷史人物「五代友厚」,片中台詞「我要打造東洋曼徹斯特」、「看到100年後的日本」盡訴熱血情懷。據悉,這是他最後一部主演的作品,另一部尚未定檔的《群青戰記》則是配角,《天外者》首度公開電影片段,粉絲感動回應「果真是很棒的演員,像這樣優秀的年輕演員大概不會有第二個了」、「演什麼都很棒」、「永遠活在作品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