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阿嬤轉帳給澎恰恰!高嘉瑜:我怕你都拿去還債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號稱「被政治耽誤的靈魂歌手」高嘉瑜,二度登上《話山話水話玲瓏》舞台開唱,這次她還帶著頭號歌迷阿嬤一起上節目。高嘉瑜表示自己選舉的時候,阿嬤瞞著自己揹著一大袋面紙去菜市場拜票,結果被狗咬也沒告訴自己,後來知情讓她又心疼又感動。

▲▼高嘉瑜。(圖/公視提供)

▲▼高嘉瑜上節目高歌。(圖/公視提供)

▲▼高嘉瑜。(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笑問高嘉瑜阿嬤:「嘉瑜每個月都給妳多少錢?」阿嬤回答:「我不收。」阿嬤露出靦腆的笑容說:「我不需要這麼多錢。」高嘉瑜補充道:「長輩比較需要陪她去吃飯或是陪她出去玩。」於是澎恰恰向阿嬤提議:「那妳以後先把錢轉給我!」高嘉瑜立刻阻止:「我怕你都拿去還債就沒了。」

除了高嘉瑜帶阿嬤來,以模仿星座專家唐綺陽與主播張雅琴走紅的又仁,也帶著阿嬤來宣傳新書《我娘》,澎恰恰一看到又仁阿嬤忍不住誇讚又仁是帶姊姊來上節目,讓阿嬤心花怒放,澎恰恰好奇詢問她的年紀,阿嬤調皮回答:「35。」讓坐在旁邊的高嘉瑜笑道:「35比我還年輕耶!」又仁阿嬤才澄清自己是35年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