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獨/碎骨殺犬男被起底犬舍老闆!網批:下地獄...動保處將撤照

▲▼不少網友在可利王犬舍嚴厲咒罵。(圖/可利王犬舍臉書)

▲▼不少網友在可利王犬舍留言嚴厲咒罵。(圖/可利王犬舍臉書)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54歲龐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住家涉以繩索絞殺、擊碎頭骨等方式,將所飼養的可麗牧羊犬殺害,形同「虐殺式處決」的惡行曝光後,遭網友咒罵「沒人性」、「下地獄都太便宜你了!」有網友爆料,經營可利王犬舍的龐男,在自家地下室還養有4、5隻牧羊犬,擔心這些牧羊犬生死未卜,台中市政府動保處表示,將予撤照不得買賣,25日並將前往調查。

▲▼不少網友在可利王犬舍嚴厲咒罵。(圖/可利王犬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龐男2月21日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區住處以繩索絞勒其飼養的可麗牧羊犬頸部,並以鈍器重擊頭部,導致頭蓋骨粉碎性壓迫性骨折及腦實質損傷死亡,經鄰居報警偵辦後,龐男被檢方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非法宰殺動物罪起訴,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30日,併科罰金20萬元,緩刑2年,並應於判決確定後3個月內,向公庫支付3萬元。

▲▼不少網友在可利王犬舍嚴厲咒罵。(圖/可利王犬舍臉書)

龐男虐殺牧羊犬被判刑消息曝光後,引爆網友群起譴責,並在龐經營的「可利王專業犬舍」臉書留言痛批。

▲台中太平龐姓男子在住家虐殺牧羊犬。(圖/動保處提供)

▲台中太平龐姓男子在住家虐殺可麗牧羊犬。(圖/動保處提供)

有網友就爆料,龐男是全台唯一飼養並買賣可麗牧羊犬的業者,喜愛牧羊犬的民眾透過臉書連絡,再到他太平住家挑選,而龐男非常惡劣,不但有些牧羊犬疑近親繁殖,先天基因差,而且涉用餿水餵養,常有皮膚病,有愛狗人士花了20萬元購買但帶回來之後,花在醫療照顧費用就超過20萬,苦不堪言,據他了解,在2月虐殺事件爆發前,周遭至少就有7名友人購買。

網友還說,龐男目前還養有4、5隻,疑關在不見天日的地下室,牠們的命運也令人擔心。記者多次試圖聯繫龐男,欲了解地下室犬隻現況及他對網友痛批的回應,但電話沒人接,未取得回應,唯一接通的一次,接話者自稱龐男兒子,僅簡單表示對判決結果不知情,家裡還養有4隻,他也可以幫忙照顧。

動保處長林儒良表示,龐男遭判刑後,動保處將撤銷其買賣許可,明天也會前往住處了解查看,如果龐男家裡還有犬隻,只能自己飼養或送人,或送動物收容中心,不得買賣,一經查獲有交易行為,將依法開罰。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關鍵字: 動保處牧羊犬虐狗可利王犬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