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潑屎妹親曝「4個可能原因」 身陷危機:這些人都要免費幫我

記者陳以昇、徐愷昕/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19日深夜在信義區街頭遭到陌生男子潑糞,而她之後也在臉書透露,媽媽遭人打斷手腳。對此,邱女接受《ETtodaty》新聞雲專訪時,也親自揭露了「4個可能遭潑屎的原因」。

▲▼潑屎妹回應。(圖/記者陳以昇攝)

▲潑屎妹自曝可能遭潑屎的4個原因。(圖/記者陳以昇攝)

對於為何會被潑屎,邱女指出因過去她爸爸曾跟地下錢莊借錢,她有出面替爸爸擋了這筆警告;第二個原因則是她自己跟前員工的糾紛,當時她底下員工介紹了朋友跟她借錢,但後來跑路;第三個原因則是大家知悉,她媽媽與李小姐的債務糾紛,最後一個可能原因,就是和一名曾在夜店連續2週賞她巴掌的周小姐有關。

▲▼潑屎妹回應。(圖/記者陳以昇攝)

▲潑屎妹澄清,自己沒有與任何人有金錢糾紛。(圖/記者陳以昇攝)

談到最近媽媽被討債集團狠毆一事,邱女表示媽媽是去報警完,從警察局回到家時出事的,當時李姓債主有教唆2個小弟闖入她家,對方很囂張拿加有釘子的球棒猛打,「真的心理變態,就連對一個55歲快要進棺材的人(指邱母)都敢下手,真是厲害」。

近期網友瘋傳她與人有債務糾紛,邱女澄清自己沒有欠過錢,也不曾與人有金錢糾紛,感嘆現在因為酸民四處放風聲,把她爸媽的債務冠到她身上,導致她風聲敗壞,難以做生意,真的很讓人困擾,同時她也強調,媽媽的債務從2014年到現在都有陸續在還,怎知現在對方要一次結清,「你換個角度想,如果真的有錢哪需要你整天在那邊催,拜託動點腦吧,討債集團素質真的越來越低」。

面對現在隨時都有被跟蹤、傷害的危險,邱女自曝現在很多地方兄弟,像是四海、竹聯幫或是做八大的,都有說免錢要來幫她,不過談及到底動手潑屎的人是誰,她至今仍不確定,畢竟她沒看到正臉,認為對方也可能隨便叫人去頂罪。

【相關新聞】

獨/潑屎妹「沒興趣當直播主」:我沒臉蛋沒身材!曝主要收入來源

獨/潑屎妹還原淨身過程!躲夜店廁所狂刷2hrs 神秘男忍惡臭載她回家

▲▼潑屎妹回應。(圖/記者陳以昇攝)

▲潑屎妹認為,現在討債集團素質越來越低。(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