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沒位置坐!路人「屁股強姦欄杆」 網一看笑翻:人體大亨堡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乘客將身體倚靠在欄杆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捷運是許多人上班的通勤工具,因此每到上、下班時刻,捷運車廂內就會擠滿人潮,經常可以看到沒座位需要站著的乘客,因此有網友表示,真的很討厭用「屁股抓欄杆」的人,而且還要固定在「正中間」,讓他氣得大喊,「沒有公德心!」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為了避免跌倒,搭捷運時會抓著扶手,或是倚靠欄杆,「但最討厭用屁股扶欄杆的人,而且對方還是左扭右扭,把屁股剛剛好卡在中間就靜止不動」,整個身體霸佔整根欄杆,當擠滿人沒有地方可以抓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景象真的很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時她還走過去提醒對方,「可以不要躺在欄杆上嗎?」但是對方依然無動於衷,因此才會氣得PO上網。她也表示,「這跟性別長相沒關係啦,又不是長得好看就可以為所欲為沒公德心。」

捷運,北捷,捷運車廂(圖/記者季相儒攝)

▲一到上、下班時間,捷運車廂內都會擠滿人潮。(圖/ETtoday資料照)

貼文發出後,網友們全笑翻,「應該是吃飽撐著」、「你一定要提醒照片這位大大,叫他練屁股奪白刃」、「不要用屁股強姦欄杆」、「讓我想到一部港片,用屁股嚼口香糖」、「沒辦法,台灣人都得了正常站著會死的病」。

也有網友提供解決辦法,「我都用鑰匙戳背,就能扶了」、「我會用手從他背後插進去抓竿子,通常他們就會退走了」、「雖然我用過的都成功逼退,不過真遇到厚臉皮就會考慮嗆下去了:柱子是給人用手扶的,不是讓你用屁股吃的」、「跟他說,你這樣靠著襯衫也不會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