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值勤未到!花蓮警「左右太陽穴有傷」倒血泊 送醫不治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瑞穗分駐所24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25歲羅姓警員到了執行勤務時間,卻遲遲不見蹤影。孰料,同事到宿舍查探時,卻驚見羅員倒臥血泊,且警用手槍在左側腰際,遂緊急通報,並將他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花蓮瑞穗分駐所。(圖/翻攝Google map)

▲花蓮瑞穗分駐所警員值勤未到,被同事發現倒臥宿舍客廳血泊中,送醫不治。(圖/翻攝Google map)

初步調查,羅員左右太陽穴各有傷口,疑似是持配槍自戕,但現場並未發現遺書。據了解,現年25歲的羅員警專34期畢業,2017年10月24日被調派到花蓮瑞穗分駐所,平時勤務狀況正常,情緒平穩,事前也與同事相處和睦,而此次警政署統調也被核調到台東縣警局,28日才準備要報到,孰料卻發生憾事,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