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小鬼最後遺作花絮曝光 「燦笑搭肩」柯有倫、竇智孔畫面公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黃鴻升(小鬼)16日在家中猝逝,他生前與好友柯有倫、竇智孔共同合作的遺作《扛得住》,13日已先行曝光歌名及宣傳拍攝照片,今錄音工作花絮曝光,只見小鬼笑容滿面,和柯有倫、竇智孔搭肩歡唱,還一邊吃便當,一邊講述過去調皮的故事,逗得工作人員和柯有倫、竇智孔全笑翻。

▲▼小鬼、柯有倫、竇智孔。(圖/滾石提供)

▲小鬼、柯有倫、竇智孔。(圖/滾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間字幕還寫下「WE LOVE YOU BROTHER. REST IN PEACE(我們愛你兄弟,安息吧)。」伴隨著小鬼陽光的微笑,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滾石唱片今天也公布原先歌曲的文案,「三位好友合唱,為後疫情時代的我們加油打氣,兄弟陪你一定可以扛得住,人生總是起起落落。無論日常或無常,都得勇敢面對。用力地哭過、痛過之後,請瀟灑的與身旁的朋友乾一杯。明天開始,我們都要堅強的過生活。」

▲▼小鬼、柯有倫、竇智孔。(圖/滾石提供)

▲小鬼、柯有倫、竇智孔。(圖/滾石提供)

製作人柯有倫表示,《扛得住》最初是因爲三個朋友、三個兄弟,在打拼的路上看到彼此的堅持與執著,希望用這種心境,去鼓舞所有遇到困難或是挫折的人。詞曲創作的靈感,就像是當年柯受良、吳宗憲、劉德華的《笨小孩》,三位要好的兄弟,一起歌唱表達出很單純、快樂且正面的能量,也鼓勵大家在疫情嚴峻的這段時間,一定要「扛得住」,從困苦悲傷中走出來。相信有音樂的陪伴,大家一定能夠扛得住,也希望透過充滿力量的歌曲,將黃鴻升的溫暖和正能量精神延續下去,數位音樂及YouTube完整版MV定在9月28日於各大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