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打賭真的吞下去 醫生驚見肚藏「一支手機」他淡定:7個月了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埃及開羅一名男子近來前往醫院就醫,醫生檢查時意外在他胃中發現一支手機,他卻淡定表示,手機是和朋友打賭時所吞下,而且藏在體內長達7個月,醫院後來緊急將他轉至外科進行手術取出。

當地媒體報導,居住在夸流比亞省(Qalubiya)一個小村莊的28歲男子拉沙德(Hassan Rashad),近來向兄弟艾哈邁德(Ahmed)表示,覺得自己的腹部有點不舒服,後來前往開羅市附近的班哈市(Benha)就醫檢查,醫生在他的腹中發現不明異物。

醫生賈札(Mohammed Al Jazar)表示,從物體被包裹的樣子判斷,他們本來以為藏在拉沙德體內的是一塊大麻,沒想到竟然是手機。拉沙德坦承,手機是7個月前和朋友開玩笑而吞下,後來因為不敢告訴家人所以沒有就醫,事後也覺得非常後悔。

▼醫生在男子體內手術取出手機。(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手術,醫生,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